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平成23年1月19日水曜日

=='....so geng chao tis 1...

十二星座被骂的反映(I oni put my fren n me gek)
★摩羯座(Me):
本来想把那个人海扁一顿,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,认真地看清了那个人的相貌特徵,然后一声不吭的走开。一个月之后,那个人受到了N次不明袭击。

(奸诈.狡猾.暴力指数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)

★白羊座(Poop):

会很愤怒地说:敢侮辱我!说完就冲上去打那个人,并且还会奋力摆脱来劝架的人说:放开我,不要拦我,让我扁他!

(冲动指数:★★★★★)

★双子座(Teemy):

善辩且喜欢为人之师的一定会对那个人说:做 任何一件事情都需要理由,侮辱别人也需要理由,我不认识你,你不认识我,你侮辱我显然是没有理由的。并且,侮辱别人是不对的,我们要学会理智,要懂礼貌, 讲文明,做个好青年,侮辱别人会给别人心灵造成伤害,特别是会影响小弟弟小妹妹们的健康成长~~~~~~直到侮辱他的那个人听到上吊为止。

(口才等级:★★★★★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