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平成24年5月13日日曜日

人家说
我是个没有烦恼的女孩
xD
毕竟我满脑子都是BL和百合
其实没什么好羡慕的
有时会被人说
我没有感情=-=
我咧个去
我也有feeling的阿
只是不知道怎样反应
还有=-=
不是我不愿意安慰肯向我诉苦的你
只是我不想在你如此伤心的时候
还说上些让你流泪的人生大道理
我只是想说些能让你笑出来的话
现在你知道我是双性恋的事
且觉得我很烦
可是我只是把你当成朋友罢了
不是想爱谁就爱谁的好不?
有时候你们总是说自己是双性恋
要是被真的同性恋误会
可是会伤害到他们的耶
老实说
你的朋友(也可以说是我的另一个好朋友)
突然来问我说
我是不是同性恋
字语写的好像很厌恶的感觉
那个时候真的有伤到我
她每次都当着我的面说“我是双性恋”
说得好像很好玩的样子
结果他自己也只不过是正常的女孩
这个真de一点都不好玩


0 comments: